2006/06/09

哇!有BLOG!

恩~~
某年某天,台灣大哥大推出了新的廣告新的服務,但是廣告跟服務都不重要!重點是廣告裡面的妹好正啊!
於是乎大家就開始問「那個正妹是誰啊?」「那個正妹念哪裡啊?」「她出道了嗎?」等等?
最後,謎題揭曉,原來是輔大法律系的學妹呀!!!
可惜我在學校沒有去法律系那裡(實在太偏遠了),所以沒有見過她,不過馬靠說有看過她一兩回兒。
(馬靠在學校人面之廣令人難以想像...)

不過我娘跟我妹都覺得「看起來很普通呀!」
唉~~畢竟女人跟男人的審美觀還是不同的。
像我給BW看,我就可以在他眼中發現一種光芒,透露出「這個妹好可愛」這樣的感覺。

沒有想到,那位正妹居然有BLOG!!
而且還是在凌晨兩點發現的...
隱藏不住內心的慾火...恩,我是說熱情!
還是在網誌這邊分享一下內心的喜悅。


(這張照片感覺還不錯,是她放在網誌上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