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很毒的太陽

白的人喜歡黑,黑的人喜歡白,直的人喜歡捲,捲的人喜歡直,帶把的喜歡沒把的,沒把的喜歡帶把的。
人的慾望無窮,總喜歡自己沒有的東西。
沒錯!我希望我皮膚可以小麥色健康點,所以騎車都不躲太陽,但台北市最近的太陽太毒辣了!我只是騎車一個多小時,我的小臂就曬傷了。
現在看起來紅紅的,還有點刺痛勒。

這次台大的FF很盛大,人山人海,想必是暑假的關係吧!
但很多角色都不認識...我認識的都沒有出現...
本來想要努力找一下,看看有沒有涼宮春日,但卻很難看到,是人氣度不高的原因嗎?
然後還看到有人在裝扮成大長今...心中的無奈不知如何言語,只覺得他們似乎跑錯地方了。


2006 0729 台大F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