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靜坐前的寧靜



很久沒去郊外了!
上一次離開台北市,好像是三個月前的事情。
本來趁著這星期六日放假,想要來個金山一日遊,曬曬太陽看看正妹,也把我一身的宅氣曬掉。
卻沒想到...
1.阿扁要出國
2.主席要靜坐
3.北高市長快要選舉
光是這三件大事情,就可以把我星期六的休假搞掉。
雖然很嘔,不過這就是老闆給薪水很慷慨的原因。

改變去金山的計畫,被依倫拖去看當代的展覽。
可能太久沒去當代,讓我覺得好像進了青少年活動中心...或社區活動中心。
除了羅莉整場跑以外,大學生、高中生、家庭主婦,都在當代的展覽中出現。

「剛剛那群人感覺像是藝大的學生。」
「妳的意思是說,雖然沒有什麼,但因為念了藝大就表現的很屌的感覺嗎?」
「對啊!」

那群穿著很籃球的陽光男孩們,帶著一身的汗味,對著展覽的作品品頭論足,發表自己的感想。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臭跟很臭屁」,特別是這次的展覽幾乎都是密閉空間,汗味瀰漫在空氣中,真是有夠噁心的。

這次有碰到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小艾,還知道了下一次展覽老顧有參展。



光點現在播放兩部片:誘禍、愛瘋狂
「誘禍」似乎在我硬碟裡面躺著,但對於這種片子有點興趣缺缺。
「愛瘋狂」海報挺不錯的,最近對電影的情報很貧乏,沒什麼印象。

「這部片子是GAY片喔!」
「啊?GAY片?」
「右邊那個是主角」她手指了指那個看起來有點娘的黑頭髮男人「這一部還是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喔!」
開幕片啊!讓我有點心動,而且得了不少獎項,應該不會難看到哪裡去吧!

走到入口處,看見不少人進場,播放師說這一場是一點四十分。
「那你要不要看啊?」
我心裡猶豫了一下,畢竟看到兩個男人在螢幕上面纏綿還是會有點反感。
順路走到售票處,旁邊正在播放預告片...

我呆看了一分鐘...賭了啦!
這部片應該不錯吧!
光是開頭說他討厭耶誕節就很有趣了!

兩個小時後走出戲院,我心中覺得今天真是賭對了!
懶得寫劇情跟感想,只能說這是一部很有趣的好片,主題其實就是"愛"啊!
是愛啊!!!!!!!!

原名叫做「C.R.A.Z.Y.」,在IMDB上面可是有8.3的高分呀!(總分十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