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不能自由發言的MSN

今天起床興致沖沖寫了一篇網誌,正想要跟 MSN SPACE 來個同步更新。
沒想到出現「這則內容含有禁止的文字。請刪除內容中的禁用文字。」
上網查了才知道,微軟為了避免引起爭議,所以對於內容跟文字作了一些限制性的使用。
而且這樣的限制,已經從英文版本擴張到了中文版本。
我是不知道我到底用了哪些被限制的文字或詞句,但不讓我貼出來就讓我很不爽!
如果連在自己的網誌都不能暢所欲言的話,那我還寫出來幹嘛?
以後不會更新MSN的內容了,以上。

參考資料:
網友試圖突破MSN blog審查

3 則留言:

小海雞 提到...

我感覺要是打小海雞這三個字搞不好會被禁

xiuhui 提到...

噗.......
所以"雞排"、"雞屁股"、"雞腿"都不能講囉
改天我來試試

cocomac 提到...

注意!
是雞「排」,ㄆㄞ二聲「排」
如果唸成雞「趴」那就要罰錢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