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吳火旺昨天演出


吳火旺

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天看了「虎與龍」第0集,腦袋裡面都是「Death!Death!Romentic!」那一幕。
一直到「吳火旺」上台,我才想到吳火旺不是走那種風格的樂團。
真的要說「吳火旺」是走哪一種風格...只看過他們演出一次的我,是很難講清楚說明白的。

昨天的「吳火旺」演出,彷彿回到大學畢展的時候...

小喬小艾是門票跟收納,學弟妹穿梭在其中,當然,也有明明是我們上一屆,但是跟我們這一屆很熟的大師兄。
拿著相機忙著寒暄,真的要照的時候,卻又有點不知道該照什麼。
或許用自己的眼睛留住一些印象,會比用相機留下的更多。

「吳火旺」的歌曲每一首真的都不一樣,但到底在唱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耳朵的功力只能隱約的分出台語、國語跟英語的差別。
試著用相機留住一點吳火旺的感覺,卻發現鏡頭不夠遠...
可惡,照不到鼓手小艾...
好吧!是自己功力不足>_<"


當兵要好好鍛鍊身體

「獨走獸」跟「數學兄弟」出現過的單口相聲沒機會聽到,因為表演者跑去當兵了。
為了一個當兵的人去勞軍、拍影片、寫曲做節目,我有點懷疑這些只是手段,真正的目的只是讓節目更為精彩、緊湊、熱鬧有溫情。
「吳火旺」成功了。
現場的氣氛因為那一段影片還有吉他手的SOLO有點溫馨,不過之後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表演的過程每一段情緒都不同,就好像藤子不二雄短篇集一樣詭異。
反正每一段結束,就要把心情RESET,迎接下一段的到來。

到了最後一首歌「吳火旺」跟安可曲,還搞不懂「吳火旺」為何叫「吳火旺」,但我想這樣的名稱應該不是表達的重點,反正以後這個名字也不會再出現。
那群人好像有陰謀想要把所有可以當團名的名詞都用掉,不過到目前為止才用掉三個,搞不好筆記本裡面還有三萬個可以下次用。


結束了!小噗說他滿頭大汗

走出The Wall,去台大夜市吃了雞絲麵跟蛋煎當晚餐。
我心裡想到小江的同學看起來好幼齒,小龜後面的刺青很漂亮,還有粉紅兔子的貝斯手心情很差,八卦的張明珊依然八卦,小董家的貓聽說很可愛,改天可以去探訪。
卸一輪很生氣我沒有規劃休假外出曬太陽的計畫...
恩,因為我是宅男XD


其他照片...

5 則留言:

jiang 提到...

是啊 很年輕
他小我兩歲...江

humbug 提到...

因為合音一直火旺,另紀念吳氏寫詞人,聽不出來吧XD

cocomac 提到...

雪茄...
連唱什麼都聽不懂了,最好這樣還聽得出來啦!

匿名 提到...

雪茄有出現在這裡面嗎...
你要說的是小董嗎...
還有我哪有八卦,只是提供情報而已啊..

cocomac 提到...


是小董啊
我看錯名字了...>_<

還有
骯贏安你本來就很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