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水手服與鐵板

最近發現兩個秋季日劇,看起來都很有趣!
分別是「水手服與機關槍」跟「鐵板少女茜!!」。


老片重拍的水手服與機關槍

●水手服與機關槍/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穿著水手服的高中女學生,意外的成為黑道的頭目,對內要豎立自己的威嚴跟權勢,對外要面對敵對黑幫的攻擊跟打壓,雖然劇情有點老套,不過卻令人感覺很清爽直接。

改編自赤川次郎的小說,過去曾經有拍成電影跟連續劇,藥師丸博子(老牌偶像)跟原田知世(比我年輕一點)個別擔當主角。
2006新版的是由長澤雅美擔當大任,堤真一跟小泉今日子也有演出。

看過長澤的「鄰家女孩」跟「龍櫻」,可是對她沒有特別的好感,甚至覺得她在「鄰家女孩」中擔當淺倉南...是胖了點。在「龍櫻」裡面的演出,感覺也是SOSO,不過長澤甜美的感覺,跟水手服挺搭的。
對堤真一的印象,只停留在「大和拜金女」的可憐男主角,之後就沒注意他有什麼作品。他那種忠厚木訥的氣質,看起來就很市井小民,演出淺草的地方小流氓,挺有說服力的!

官方網站: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漫畫改編的「鐵板少女茜!!」,熱血啦!

●鐵板少女茜!!/鉄板少女アカネ!!

為了尋找出去旅行而失蹤的父親鐵馬,同時也為了三個月後,跟美食王嵐山蒼龍的鐵板勝負,神樂茜毅然決然的踏上日本修行之旅!
...漫畫改編的劇情,果然唬爛到不行!
這也是我頭一次在日劇裡面,看到跟特攝片有得拼的後製跟動畫。簡單的說,就是「中華小廚師」加上「將太的壽司」的鐵板料理連續劇!而且看了以後,會很餓的想吃鐵板料理...>_<

從「野豬大改造」我才開始認識堀北真希,這位不大美的美少女,與其說她好看,不如說她耐看。
「野豬大改造」裡面的演出挺可愛的,很怪異也討人喜歡,同時演出的戸田恵梨香很有氣質。之後擔任「詐欺獵人」的女主角吉川冰柱,可是我不大喜歡角色的表現,而且發現山下智久怎麼演每一部戲看起來都一樣。
這次是熱血有點搞笑的女主角,很期待她的表現!

官方網站:鉄板少女アカネ!!

4 則留言:

bobby 提到...

家裡裝潢以後就沒有在晚上上網過。連抓日劇都沒有。所以看都沒有看過。一堆電影和日劇都還沒看。不曉得在忙什麼。

提到...

(伸手)


大爺行行好 可憐可憐我的網路只有1m/64k吧...





我可以去八德路自取!!!

cocomac 提到...

豬太郎:
你到八德路我也不一定有時間下來。
可以考慮累積到完結篇再一次衝完...不過演完也是三個月後的事情了。

馬靠:
才不相信你很忙勒,你都忙著出門玩吧!

老江 提到...

為什麼盧旭池這麼愛懷疑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