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Cocomac 的桌布

剛剛起床還在想,要好好運用早上空閒的時間,充實自己的BLOG,也順便練習文筆。

不過人是有惰性的啊!寫BLOG變成了逛BLOG...

晃到了龍貓森林,居然被森林裡的龍貓大王抓了起來。
話說那龍貓大王身高七尺,體重孟獲孟獲,三圍不可說不可說,來無影去無蹤,腦中寫真千萬卷,腹中電影百萬片,可說是上知AV,下知GAME。
他張開了血盆大口,跟我說道:「汝乃小草莓大師兄的學弟,今日撞在我手裡,怨不得他也埋怨不了我,這個串連活動,你好說歹說也要給我生出來。」

在龍貓大王的威脅...我是說要求之下,就來說說我的桌布...

我有兩台PC,一台是跑BT跟騾子,一台是跑GAME跟工作用:


第一張

問: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兩台都是Professional。我也不會用其他作業系統...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兩台都是我的個人電腦。第一張是跑BT跟騾子,第二張是跑GAME跟工作用。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第一張是Emmy Rossum/艾美羅森,從A Class Celebs Forum抓到的。(那個forum到目前為止都不給我開啟帳號,寫信給管理者也不理我,嗚嗚...)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不大像印象中的Emmy Rossum,電影中的比較豐餘,這張桌布看起來比較纖細一點。

第二張是Kate Beckinsale/凱特貝琴薩,來源一樣。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她,只是這張看起來很有味道。


第二張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高,如果有新的電影、動畫或是寫真,理論上都會放上去爽一下,看膩了就換下來,但因為之前換得太頻繁了,連自己都覺得煩,所以有一陣子是沒有桌布,呈現黑色桌面的狀態...XD

現下桌布以美女為主,畢竟保護眼睛很重要。
西方研究,男人每天看到一個美女,可以延長壽命、心情愉悅、身體健康...爽啦!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目前桌面上的ICON不多。常用的軟體,我會把他收到工具列裡面的快速啟動,而且我覺得這樣比在桌面上尋找要快的多了。

每天固定會開的就是「收支表」跟大宇的「線上遊戲領航員」。收支表記帳,線上遊戲領航員更新並且開啟大航海時代。

不過我桌面也有「按鍵精靈」這種東西,而且還不是捷徑,是整個完整的程式,為什麼不把他收起來我也不知道,總覺得放在桌面上也比較方便,也許是想改天砍掉比較快吧!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是屬於那種會弄亂桌面一陣子,然後整理的很乾淨很極簡的類型。我桌面的ICON最多只會增殖到第三列,我就會受不了開始整理。

第一張桌布還算是屬於我可以忍受的範圍...第二張就是前幾天整理的結果。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對於桌布跟螢幕的比例我很挑剔。

我很討厭在5:4的螢幕上面,看到4:3的桌布。所以如果拿到比例不對的桌布,我會自己用修改成正確的比例。同樣的,我也很討厭看到外面賣螢幕的人,把4:3的畫面,壓扁放到寬螢幕上面。對我來說,比例正確是最基本的概念,連比例都不正確,畫面再美我也會心情差。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不過很慶幸現在放的桌布很清純...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1.小海雞:我實在很好奇腐女的桌面是不是也是放BL...
2.豬太郎:研究僧的桌布到底放了什麼?
3.小江同學:我想你的桌面會亂的精彩 XD
4.馬靠:雖然覺得馬靠不會理我(因為我不是正妹),不過還是想要看看他的桌布。
5.猛倫:不知道宅男警察用什麼樣的桌布?

以上。
有很多想看的人都沒有BLOG,真可惜...

3 則留言:

? 提到...

可金你很懂我
個人不喜歡到資料夾找東西 所以會很亂
話說 猛倫應該不是蔡宛倫吧
她現在在新疆也很難回你...

匿名 提到...

可以給我第二張桌面的圖嗎 = =
skating081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想要你用的那張Kate Beckinsale的桌布,能寄給我嗎,謝謝喔
lpmkonji.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