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台北又下雨勒...

前兩天跟馬庫曼聚會聊天,沒想到從我購入 Pentax istDS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多。

這兩年,這台DSLR跟我東奔西跑,去過台大的COSPLAY,也去過上海蘇州楊州,陪伴著我經歷了不少事情,雖然中途因為大航海時代冷落他,但在這兩年的生活中,的確佔了不少重要的地位!

就好像隨身攜帶的NDSL一樣,我的 istDS 也常常被眾人狹玩,所以貼出來的相片,不一定都是我拍的,這大概也是其他人不會出現的狀況吧!

拍照拍到現在,有的時候覺得似乎到了某種瓶頸,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但說實話,自己也沒有多認真去面對「攝影」這件事情,了不起只是愛拍照而已。對於「很會攝影」這種事情,說出口還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不起只是比較知道相機的基礎原理跟規格罷了!

所以,以下是近期的亂拍...


1 則留言:

Brian 提到...

即使是認真,要照的好也是很不容易的事呢!
到是不完電動的我,竟然被你們說動去買NDSL....真是失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