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除夕祭祖

以往過年就是跑來跑去跟親戚串門子打麻將輸錢,不過今年初六姪女訂婚,比之前忙了些。
看著這兩捲DV帶,大概要花個三五天剪接吧!

一如往年的祭拜祖先,在我心中已經變成了跟親戚交流的機會。
雖然以前年少不懂事會不想回來,但長大了一點以後,變的很珍惜這難得的聚會。
優秀的堂弟覺得回來很沒意思,要面對一些很不熟悉的親戚,還要打招呼很麻煩等等。
能夠理解他的想法,但也沒辦法說服他每年乖乖回來,也只能說「等你年紀大點,就會想回來啦!」


5 則留言:

甜不辣 提到...

是咩, 我想回去還會不得呢,
光在這邊顧那些干我屁事的新娘心中真是鬱卒到最高點.
(喔好啦, 我是靠她們吃飯的還是感謝她們一下好了)

嗶搭不一摀 提到...

大家子感覺真的很溫馨呢!
我們家已經十幾年沒有這樣了!
一家子能和樂融融真的是很難得的!

cocomac 提到...

我現在正在剪接阿根廷新娘的訂婚影片,覺得自己話真多...怎麼影片裡面都是自己的聲音啊!>_<"

甜不辣 提到...

為什麼會有阿根廷新娘啊??

cocomac 提到...

說來話長,以後慢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