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四月,春天吧!

四月,又老了一歲。
師大附中,也老了一歲,六十歲啦!
我是793的!

學姐劉真在附中晚會上有表演,可惜我要上班,為什麼?為什麼啊!



最近看了不少東西,都是因為大航海啊...
一邊練商人一邊看連續劇,真的消化很快。

大航海五月一日要開放新的地區,也就是東南亞,很想要看到遊戲開放台灣的一天。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海賊鄭芝龍...



ハケンの品格

派遣員的品格

主角是篠原涼子,從"下妻物語"之後才開始喜歡她。

跟公司談一場戀愛吧!剛開始總會失戀的,到了最後,就會摸索出跟公司相處之道,還有,到底是為了什麼才工作?
快點拋去那些幼稚不成熟的想法,進入了公司進入了社會,隨時隨地都會有競爭。
把同事當作家人,把公司當成家庭,這樣的感情是可笑的,矯揉造作又薄弱的情感,在利益衝突之下,很輕易的就會破滅了。
在公司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強化自己的能力,沒有能力,終究會被拿來犧牲。



華麗なる一族

華麗一族

原著是山崎豐子,連續劇"白色巨塔"的原著也是他寫的。

為了這部戲,劇組在上海搭了一個二戰以後的日本場景,花費不貲,裡面用的器具、戲服都不是便宜貨,可以想見TBS對於這齣戲的用心。
結局很出乎意料之外,會讓人看了有種「唉,怎麼會這樣」的感觸。

主角是萬俵鐵平,木村拓哉,官網很機車都沒有他的劇照,搞什麼噱頭啊!
鐵平的妻子萬俵早苗,是由長谷川京子飾演,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早苗的爸爸大川一郎,西田敏行飾演,在白色巨塔中擔任財前五郎的岳父,我很喜歡他那種大叔的感覺,當然也要推薦一下他跟長瀨智也、岡田准一的「龍與虎」
萬俵家的管家高須相子,是由鈴木京香飾演,她跟山口智子、松本幸四郎(松隆子的爸爸)的奇蹟餐廳,真的很好看!當然,在這齣戲裡面戲份也不輕。

雖然我比較喜歡看了會很歡樂的連續劇,但這一部真的很棒。



1リットルの涙スペシャル 特別編 ~追憶~

一公升的眼淚特別篇

一年過去了,讓你想想一年前的一公升的眼淚。
特別篇,比較像是精簡版的連續劇,在三個小時內利用回憶的方式,把故事說完。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雖然已經看過連續劇,但還是會被亞也的奮鬥感動(泣)。

因為澤尻英龍華大人的演出,才讓我會有耐心看完這部戲...英龍華,你真是太正了!
可是我太陽之歌就看不下去...可能是因為我討厭山田孝之...山田啊!不要在結屎臉了。


每次都結屎臉的山田孝之

別懷疑,他不管演那個角色,演哪一齣戲,都只有這個表情...
什麼?你說跟基努李維有得拼?相信我,山田的表情比天線寶寶還差!

2 則留言:

swmac 提到...

劉真跳完這段後,和舞群們一起把制服脫了,著清涼火辣的舞衣跳第二段舞。

cocomac 提到...

好吧!
我等7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