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大寫跟小寫的我

頭一次發現大寫的我跟小寫的我有著不同的個性。
脳内メーカー


這是大寫的"COCOMAC"


這是小寫的"cocomac"

所以大致上就是混合了「愛、食、欲、惡、噓、友、惱」的糟糕個性。

我懶的測試大小寫混雜...

5 則留言:

aaaaa 提到...

我的腦內全都是H
orz


--
異常的準確??

cocomac 提到...

aaaaa真色!

這表示你長期缺乏性生活吧!

小海雞 提到...

SHIT!
要是95%都是色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我的腦95%都是睡
剩下的就是忘跟食.

cocomac 提到...

總比我腦袋裡面都是「謊言」好吧!
(我明明就是個誠實的人...)

temmy 提到...

這個...... 真的準嗎??
滿腦"休"是什麼意思?
因該不是說我是一個愛睡覺的人吧!!
如果是......那倒是挺準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