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夏天的色彩計畫


這次顏色的參考

某友人想要做自己的網頁,順便接點生意賺外快。
網頁很快就做好了,可以改良的地方也不少,我想最直接最快的就是色彩吧!

上網找到一個還不錯的網頁,有很多顏色的搭配可供參考,但請不要拿來當作搭配衣服的依據,我想穿在身上會很恐怖...


kuler

這個是由 Adobe 設立的公開交流網頁,加入會員的會可以上傳自己處理好的色彩計畫,或下載網友分享的色彩計畫。

如果對於"加入會員"這種事情懶惰或是反感的話,可以跟我一樣,用 Print Screen 大絕招,我真是愛死了那顆按鍵!


就是這顆按鈕!

2 則留言:

某友人 提到...

感謝,我去試試看

老江 提到...

酷斃
立刻派上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