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大彤,一路好走

「你知道大彤嗎?他走了!」
電話對面的依倫用平淡的語調述說這件事情,但我還想不大起來大彤是誰?

因為是轉學生,所以跟下一屆的學弟妹上課的機率很高,還會一起作作業、一起作弊XD。
熟稔的人不少,但是大四開始作畢業製作之後,開始疏離了些,畢業上班,能夠碰面的機會更少,對於他們那一屆的水準相當滿意自豪,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因為他們的表現很好自豪...

對大彤的印象也只是在「畢業製作作機器人動畫」,很堅持自己的想法跟作法,畢業後很上進的去日本進修,沒想到在異鄉生了病沒有給醫生看,回到台灣檢查才發現為時已晚!

25歲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了,除了惋惜還是惋惜,不論年輕或是年長,都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啊!
大彤,一路好走!

2 則留言:

tenpura 提到...

這種事真的很可惜,我有時候也會怕我生大病然後一命嗚呼。我是沒有健康保險的廉價外勞。

BIN 提到...

我一個大學同學也是今年駕鶴西歸,走的很突然,跟他女朋友在msn上聊天聊著聊著就沒聲響,他女友原本不以為意,後來想想不對,趕緊打電話找人,等到兩三個小時候打開宿舍房門人已經回天乏術了,好像是心肺衰竭,只能說人生無常,大家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