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Leah Dizon


Leah Dizon \ 莉亞·迪桑

piyopiyo某天跟我說:「你知道Leah Dizon?最近在日本很紅!」

我心裡有個小震驚,她不就是之前在網路上紅翻天的混血美女嗎?


賽車女郎時期,看的出來當時年紀小,還有嬰兒肥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Leah 的時候,她還只是個賽車女郎,拿著賽車女郎標準備配的陽傘,穿著絲襪跟高叉泳裝,玲瓏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混血美女神秘的氣質,眼神混合著性感跟無邪,正正正正正翻啦!!

Leah Dizon,1986年9月24日出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具有中國、菲律賓跟法國的血統。出道時的身份是賽車女郎,曾經當過幾期汽車雜誌的封面女郎,當她的照片被散播在網路上的時候,也被許多人搜尋與收藏,特別是亞洲人。2006年4月,Leah 在日本Fans的建議下,決定前往日本發展。

2007年十月,Leah 在日本推出第一本寫真集"Petite Amie",讓崇洋的日本人為之瘋狂,緊接著拍攝CM還有發行單曲,在事務所撲天蓋地的宣傳下,漂亮的Leah 越來越紅是指日可待的!


Leah Dizon 在日本推出的寫真集"Petite Amie"

值得一提的是,Leah 當年在美國當Model的時候,尺度大的很!泳裝、內衣、全裸不漏點,什麼都可以入鏡,但在日本發展卻包的緊緊的,不知道是日本社會風氣問題?還是Leah 越來越惜肉如金?

Leah 曾經在廣播節目中說過:「今一番好きなのは、台灣のジェイ・チョウ君!」(我是Jay Chou的頭號Fans!),"ジェイ・チョウ"就是周杰倫,意思就是...她很欣賞周杰倫啊!這件事情被周杰倫的經紀公司拿出來炒作一陣子,搞的好像兩個人要談戀愛結婚一樣,在網路上也造成兩極化的現象,一派因為花插牛糞心痛捶胸,另外一派你屌我屌周董最屌喜形於色。外表洋化的Leah,意外的有貼近東方人的靈魂呢!


身材火熱的Leah Dizon

參考網頁:
Leah Dizon Official Site
Leah Dizon Official Blog
Wikipedia : Laeh Dizon

3 則留言:

5a是好人 提到...

記得看過她的露點照,不太像合成的~~

5a是好人 提到...

http://stage6.divx.com/user/sivasiva3/video/1576042/Leah-Dizon

她的mv,歌聲不怎樣,身材真是勾人,當然更勾人的是那台哈蘇XD

cocomac 提到...

Leah 尺度最多全裸不露點,我這邊有圖有真相。MV真的不錯看,身材好臉蛋漂亮,感覺她不大會跳舞,剪接師很辛苦,歌聲沒什麼特別的,但比蒼井空好多了。至於那台哈蘇,我相信Leah 根本不知道哈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