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08 0410 草莓工坊聚餐

曾經有人指著我說:「cocomac,你很宅!」
在公司裡面,同事會笑著說:「cocomac超宅的!宅男的知識他知道好多!」
然後問我哪一部電影好不好看?最近有什麼日劇或動畫可以看...
就連我女友都說:「對啦!你宅翻了!」
龍貓大王某一次私下表示:「你在"宅"這個字被濫用以前,你就超宅的!」

但是我並沒有對外界感到恐懼,其實我很聒噪,不會對人與人之的交往有困難,有時候會被認為太會裝熟,對於跟異性溝通也沒有問題,不會討厭曬太陽,只是有點懶的出門,跟其他人的交際比較被動,恩,其實還是因為懶惰...

畢竟我電腦裡面有這麼多電影可以看,還有這麼多日劇跟動畫沒有消化,光是待在電腦前面不出門,就已經可以消耗我不少時間了,再加上萬惡的深淵「大航海時代」,還有任天堂的白色惡魔NDS,我宅的有理啊!我沒有理由不宅啊!我不但要用宅男的招牌笑聲「科科科科」地大聲笑,還要在床頭擺上我重金購買的Gunbaster,在家裡客廳裝飾跟黃一起敗的Macross SDF-1,擺出如同鬼塚英吉般醜惡的表情~



這麼醜惡的宅男,卻還有一群女性不怕被污染,說四月要一起吃飯慶生...


這幾位勇者

這幾位女性從外觀上很明顯不會跟我變成朋友關係,但世事無常,物極必反,從輔大開始的孽縁持續到了今日,我們已經有了超越種族跟性別的友誼了!(火星人跟金星人的友誼)

阿鳳難得上台北,順便就把三四月的壽星集合起來吃飯聊天。

有閃光,請小心觀賞


9 則留言:

5a 提到...

1.你真的很宅
2.你的閃光彈已經看到麻木了,沒太多感覺,以後請加點重鹹的好嗎?
3.小桃子頭髮變很長喔~
4.你真的很宅(咦,剛剛講過了嗎?)

5a 提到...

差點忘了還有2點沒說
5.謹代表大航海工作團隊感謝您的惠顧~
6.你真的很宅(...我是不是有講過?)

cocomac 提到...

5a
對啦對啦!我宅翻了...
閃光照最多只能到這種等級,接下去會越咬越用力,我怕痛...
小桃子名花有主,頭髮變長也是應該的(這兩者似乎沒必然的關係)
大航海...我命中注定被KOEI吃的死死的>_<"

jessie 提到...

我沒資格說你宅啦~
我現在也是宅女一枚...
今年底的生日不能跟你們過了...
可以直接提前到九月嗎?
早兩個月過生日也沒什麼不好啊~呵呵

xiuhui 提到...

你不是宅男啦
你是阿宅
ㄎㄎㄎㄎㄎㄎㄎ

cocomac 提到...

jessie:
不管幾月什麼時候,可以聚餐打牙祭總是好的。重點是...要提早跟我約好時間啊!
我七月開始上晚班(應該會是如此)

xiuhui:
你ㄎㄎㄎㄎㄎㄎㄎ笑也是宅!
讓我們來成立"大東亞共宅圈"吧!

照升 提到...

宅有什麼不好
結婚之後就知道什麼叫
曾經阿宅難為夫

總是要等到睡覺以前
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cocomac 提到...

照升:
宅好不好我沒什麼資格評論,但是我樂在其中啊!
你這個回文閃到極點!那個睡覺的功課是什麼意思?清純的我不了解呀!

照升 提到...

少來!!
沒聽過SOD跟一本道再來跟我談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