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Google Reader 也有konami 密技


我已經脫離不了Google Reader了...

還記得第一次玩魂斗羅/Contra,就是在表哥家。比我年長的姪子有一台令人羨慕的任天堂紅白機,讓人每次去他家裡玩都不想離開,直至今日,他家裡還是有大量的娛樂器材,令人樂不思蜀啊!

動作白癡的我每次都會讓角色去撞子彈,你瞭解那種明明知道子彈在那裡,但就是會往子彈上面撞的挫折感,在旁邊看的姪子也只能搖頭嘆息自己的叔叔如此的手眼不協調。最後他告訴我一個konami密技,讓我愉快地全破魂斗羅!爽啊!

這個密技就是著名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號稱所有konami遊戲都通用。

我相信 Google Reader的工程師絕對有玩過konami的遊戲,而且還熟記這個密技,在 Google Reader視窗中鍵入這個密技,呼呼,會出現奇妙的畫面啊!

資料來源:
Google hearts the Konami code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6 則留言:

BlueWay 提到...

哇!!
還真的勒.....

cocomac 提到...

我可是號稱誠實可靠不說謊話的佐々木蔵之介

。Macow。 提到...

我可以跟你要reader 裡面的 BT 部份嗎?呵呵

cocomac 提到...

馬靠你再說啥?有看沒有懂

。Macow。 提到...

你的上面啊。訂閱有一項是 BT 對不對?

cocomac 提到...

本來想推薦你動漫花園的網站,不過很不幸的,站長決定在8月23日關站,其他的BT來源其實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了,免費的像是洪爺,需要入會的就是FDZone,參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