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跳舞!

日前在"朱學恆阿宅萬事通事務所"有一篇專文介紹一個在全世界跳舞的名人"馬特\Matt"的故事"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

馬特的舞技不出色,老實說有些蠢,但就是因為他跳的舞很蠢又很笨,再加上他那個傻嘻嘻誠摯的笑容,看到他在全世界跳舞的影片,心裡都覺得很開心!

更有意思的是,他還可以號召一堆路人甲乙丙丁跟他一起跳舞!(孫先生!這就是世界大同呀!)

這是他2008新放出來的旅遊舞蹈影片(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

Where the Hell is Matt? (2008)


突然間想到,我之前也有貼過一個號稱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Evolution of Dance

舞蹈進化論

久久看一次還是會一種懷念的感覺!

那台灣勒?怎麼台灣沒有人跳出名來呀!?

那些在"中正民主堂紀念館"佔著一堆位子跳舞的年輕人,或是在各大文化中心三伍成群拿著音響吵人的青少年,怎麼沒有一個人在網路上跳出名氣來呢?別跟我說沒錢買WEBCAM,台灣什麼都貴,就是3C便宜!

然後我看到這個...

【汚部屋☆47】Honeyを踊ってみた。


喔喔喔喔喔喔喔!萌啊!燃啊!

雖然她跳的歌曲是王心凌的曲子,但我不介意!
根據在MV業界工作一年的經驗,可以打包票她跳的比原作(王心凌)好太多了!
一鏡到底連NG的機會都沒有,比起台灣大部分偶像歌手都來得專業!
那樣誠懇不造作的笑容,舉手投足無意見散發出來的青春氣息!

這樣充滿活力的女孩子真是可愛翻了呀!

當我以為她是台灣之光的時候,卻發現...原來,她是日本人呀!

這位日本女孩名為47,興趣就是跳舞。
以甜美笑容和毫不掩飾露出真實面孔著名,常常會有些不小心的撒比斯(比如說露出小褲褲),讓整天在螢幕前面的阿宅為之瘋狂!

47舞蹈的方向主要是日本流行音樂或動畫音樂,流行音樂不用多說,只要是偶像多少都要跳一下,表現青春活力。動畫則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讓角色在片頭片尾或是劇中跳一小段,感覺上像是想不出來要做什麼在混時間,但對於病入膏肓的粉絲而言,這些都是角色大展魅力的時刻呀!

"ハレ晴レユカイ"動畫版與47版

ハレ晴レユカイ


【腐女子19歳】ハレ晴レユカイを踊れるから踊ってみた(薄着)w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動畫版與47版

らきすたOP 最後の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フルダンスバージョン


【腐女子☆47】もってけ!セーラー服を踊ってみた。


還有其他影片,不熟悉所以不貼了,YouTube上面一堆。

不幸的是,47為了大學學業決定暫時她的"演藝生涯",所以不會有新的影片,挺可惜的!

不過她的部落格倒是常常更新。


★☆47の汚部屋☆★

2 則留言:

swmac 提到...

王仁甫妻好像不是王心凌

cocomac 提到...

恩,我筆誤了,王心凌是跟范植偉有緋聞。
王仁甫妻是季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