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塑膠味

aaaaa某天丟了YouTube連結過來,沒想到竟是台語歌曲"塑膠味"的MV,最後一次看過極品的台語MV是濁水溪公社的"歡喜渡慈航",裡面充滿了鄉土風情社會習俗台灣味,雖然惡搞諷刺跟調侃一點都沒少。

歡喜渡慈航


仔細想想,還挺適合在農曆七月大力播送的...

"塑膠味"


看完以後捧腹大笑,短短的幾分鐘內不但有起承轉合還有伏筆,雖然看到中間就大概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局,但是"知道會怎樣"跟"導演居然敢拍出來會怎麼樣",中間的距離其實很遙遠呀!

"塑膠味"收錄在樂團歐噴愛OpenEye第二張CD"求愛物語"內,第一張CD是"純愛物語",沒想到出了兩張CD我才知道這個團體,應該不是他們不紅,而是我對於音樂這個東西太疏離。

MV的劇情讓我想到前陣子的一部電影"充氣娃娃之戀/Lars and the Real Girl",這部電影溫馨感人,雖然裡面有穿著火辣的性愛用充氣娃娃,不過卻比任何好萊塢大片更適合闔家大小觀看...

資料來源:
Lars and the Real Girl
歐噴愛OpenEye

2 則留言:

tenpura 提到...

我也有看過充氣娃娃之戀 (驕傲!)

cocomac 提到...

有時間寫的話會想介紹一下,我覺得是部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