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皮毛?我還寧可不穿


美艷的杉本彩(40)

日女星杉本彩全裸上陣 宣揚動物權利 2008/09/17 (法新社)

(法新社東京十七日電) 日本女星杉本彩曾為了拍情色電影與照片而輕解羅衫,不過這是她首次為了動物權利而全裸。杉本手持小標語牌,上頭寫著「皮毛?我還寧可不穿」,站在數十名攝影記者與電視攝影人員前,參與這場由「人道對待動物組織」首度在日本發起的活動。杉本說:「我兩年前知道皮毛產品如何製造後,就停止穿這種東西了。」杉本曾任舞者與情色小說作家。杉本說:「我想要參與『禁用皮毛』運動,讓更多人知道動物面臨這種殘酷且無情的事實。我一點都不在乎,就算把我的裸照貼得到處都是也沒關係。」人道對待動物組織選擇四十歲的杉本,擔任國際反皮毛運動首位日本模特兒,因為她對動物權利充滿熱情,甚至為此設立假皮毛時尚品牌。該組織亞太地區分會主管貝克說:「她很完美,她關心這個議題。」愛貓成癡的杉本說,她想要告訴日本消費者,想要看起來很時髦,同時也關心動物權利,這兩件事未必矛盾。

在新聞的網頁上面,是看不到照片的!
對於這種「沒照片沒真相」的事情,大家都應該要予以譴責!
更何況是全裸的杉本彩(40)!

模特兒出身的杉本彩(40)不但是日本知名的演員(我看她在"美少女戰士"的表現,似乎不太會演)、藝人,同時也是舞蹈家跟(色情)小說家,她也成立了自己的事務所,並且擔任代表取締役(執行董事,又稱常務董事)。

在電視節目"辣妹圍裙/愛のエプロン"中展現她驚人的廚藝!證明她不但漂亮,身材姣好,上得廳堂,同時也下得廚房,這樣的女人真是厲害啊!


有圖有真相!

資料來源:




2 則留言:

CZ 提到...

記得她以前演一部一人分飾兩角的戲
清純女高中生和辣妹女神
片名我忘了
整部戲的主題曲Stand By Me
記得很清楚
我也佩服這位大姐的轉變和理念

cocomac 提到...

CZ你說的這齣戲我還真的沒印象。
太漂亮的演員會因為外型受限,只能演一些漂亮角色,我想杉本彩也是受害者之一。
好萊塢一堆女演員都是因為扮醜才脫離花瓶標籤的,像是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還有妮可姬曼/Nicole Kidman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