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粉紅色

以下是MSN對話。

(・ω・`) 小海雞: 說:
你位什麼要用這麼刺眼的顏色聊天阿

(・ω・`) 小海雞: 說:
這樣我好想

(・ω・`) 小海雞: 說:
多打幾行字

(・ω・`) 小海雞: 說:
把他洗掉

cocomac 鑫 說:
故意的

cocomac 鑫 說:
因為我每次用的顏色都跟別人一樣

cocomac 鑫 說:
只有這個顏色不會重複

(・ω・`) 小海雞: 說:
MY EYES!!

cocomac 鑫 說:
還是換這個好了

cocomac 鑫 說:
測試眼力

(・ω・`) 小海雞: 說:
都沒別人抗議嗎

cocomac 鑫 說:
沒有 你是第一個

(・ω・`) 小海雞: 說:
跟剛那個也差不多

cocomac 鑫 說:
藍色?

cocomac 鑫 說:
幹,我自己也瞎了

(・ω・`) 小海雞: 說:
你是故意的吧

cocomac 鑫 說:
這個好了

cocomac 鑫 說:
你黃色更狠

(・ω・`) 小海雞: 說:
我要報復你

cocomac 鑫 說:
我要靠近螢幕才看的到

(・ω・`) 小海雞: 說:
放棄....

cocomac 鑫 說:
自己也快瞎了吧

(・ω・`) 小海雞: 說:
對阿....

cocomac 鑫 說:
黃色比粉紅還狠

(・ω・`) 小海雞: 說:


(・ω・`) 小海雞: 說:
第二名是藍色

cocomac 鑫 說:
我現在覺得粉紅很溫柔

(・ω・`) 小海雞: 說:
我也是

cocomac 鑫 說:
第一名黃色
第二名藍色
灰色勒?


cocomac 鑫 說:
好像也還好

(・ω・`) 小海雞: 說:
灰色算第三

cocomac 鑫 說:
第一名

cocomac 鑫 說:
第二名

(・ω・`) 小海雞: 說:
因為它是表面上看起來還好

(・ω・`) 小海雞: 說:
GOD

cocomac 鑫 說:
第三名

cocomac 鑫 說:
第四名

(・ω・`) 小海雞: 說:
不 綠色第三名

cocomac 鑫 說:
第三名

(・ω・`) 小海雞: 說:
不過他跟第二在伯仲之間

cocomac 鑫 說:
第四名

cocomac 鑫 說:
第五名

cocomac 鑫 說:
看吧
粉紅色還好
第五名而已


(・ω・`) 小海雞: 說:
跟前面的比的確還好

(・ω・`) 小海雞: 說:
可是看久還是很難過

cocomac 鑫 說:
所以說我宅心仁厚
沒有荼毒你眼睛


cocomac 鑫 說:
(我要把對話貼在網誌上面)

(・ω・`) 小海雞: 說:
你會害看的人眼睛都瞎掉

cocomac 鑫 說:
不會啦
會到我網誌的都是熟人
大家都知道我秉性善良


cocomac 鑫 說:
只是分享一下MSN用色的禮貌
那種打字出來全都是圖案的人才恐怖吧!


昨天跟許久不見的李佳家聊天,發現她也是用粉紅色!不,應該說她用粉紅色是很正常的!
整個MSN視窗都是粉紅色,旁邊走過去的人瞄到還會以為是兩個OL在聊天,真是娘翻了!
當機立斷換成比較低調樸實的微軟藍綠色,感覺我的男子氣概有回來一點點。

9 則留言:

xiuhui 提到...

你們兩個實在是......

5a 提到...

真希望大家都多講這些無聊的話,或許股票就不會跌這麼慘,總統也不會貪污,兩岸也會更和平....(真的嗎?)

cocomac 提到...

媒體界唯恐天下不亂,要世界和平很難啦!

小海雞 提到...

幹麻不幫我改一下錯字....

cocomac 提到...

要忠於原味啊!

5a 提到...

--------
cocomac 提到...
媒體界唯恐天下不亂,要世界和平很難啦!
--------
coco不愧身為媒體人啊!!

cocomac 提到...

彼此彼此
我自己都不看新聞了...

凡 提到...

現在我才發覺,原來我很"善良"
都用不傷眼的顏色^^

cocomac 提到...

粉紅色也是很善良的啊!至少我們可以清楚的分辨對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