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被抓包了!

10月18收到YouTube的信件,內容如下:



這個是為了"男人最討厭的親戚"這篇才上傳的。影片"好自在魔髮棉條"其實是"南方公園/South Park"(或是"南方四賤客")裡面的偽廣告,以前還有在玩影像擷取的時候的從Channel V抓下來的,想想那時候還真是熱血啊!

文中的Viacom是美國的跨國媒體企業,旗下包含了哥倫比亞電視公司(CBS)、MTV、派拉蒙(Paramount)、百視達(Blockbuster)等,好恐怖的集團啊!Viacom對於YouTube上面有很多他們的版權影片很不滿,Google消極的處理方式更讓他不爽,所以今年有對Google提告,有趣的是,Google在被告以後,推出一個偵測版權物的機制,所以我上傳的影片才會被鎖(虧我這麼低調還被抓包)。

Channel V的中文配音堪稱極品,不但結合時事還配合本土文化,四位主角的整天屁來屁去讓我看得不逸樂乎,每一集把阿尼掛了更像是一種固定的祭禮,兩位作者絞盡腦汁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方法讓阿尼掛的帥氣有創意,就讓阿尼真的掛了,換了一個不好笑沒特色的大頭,好像少了點什麼?我想這就跟甜甜仙子/魔法のプリンセスミンキーモモ每一集都要脫光變身,還有剛彈ZZ/ΖΖガンダム都要合體變身放大絕招是一樣必須的。(聽說美國後來有讓阿尼復活,然後一樣讓他每一集都掛掉,讚啦!)

錄了好幾季,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沒想到台灣的Channel V卻因為那些黑澀會妹妹停止播放。

嗚呼~

「驅除黑澀會!還我南方公園!」


恩...其實還是可以透過連結看到影片"好自在魔法棉條",只是在YouTube搜尋不到而已 XD

資料來源:
Viacom控告Google 求償10億美元
Viacom控YouTube侵權官司 Google願奉陪至最高法院
Wikipedia:Viacom

3 則留言:

tenpura 提到...

ㄟ 問個不相關的, 你可不可以給我你們公司有可能需要駐外攝影影單位的電子信箱?我已經把我的履歷做好了,想先參觀一下也可以,連結在下方。

tenpura 提到...

喔忘了說謝謝,我是有禮貌的小孩。

cocomac 提到...

看不到連結,寫信給我比較好吧!
...這裡怎麼變成職業推薦BLO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