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在黑人跟老人以外


Barack Obama/貝拉克·奧巴馬,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總統

今天終於結束了美國大選的工作,鬆了一口氣!

凌晨四點起床趕去公司準備選舉事宜真是累到靠背,攝影棚的冷氣讓我覺得自己在阿拉斯加州,四肢末端失去知覺,全身不停的顫抖,啊啊啊~好想冬眠啊!

開票的過程算是順利,除了突發的斷電讓偷懶打盹的我嚇了一跳,電工一到現場就先聲奪人地靠夭靠背,想要把責任推在不懂供電的我們身上(我要是懂得供電原理你電工還在這邊幹嘛啊!),沒有幫我們把配電處理好就是有責任。幸好恢復供電的速度很快,上面的長官似乎也沒有責怪的意思。

由於美國出口民調的準確度極高,下午兩點就圓滿地結束這次的任務。感謝在美國的歐巴馬跟麥肯,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感謝中國的陳雲林,讓大家分心看他高聳的額頭還有民進黨的嗆聲,感謝台中的阿餅,千里迢迢去吃那一餐真的不錯,但我更想用你的大電視通宵打電動,感謝綠色的椰子口味乖乖,保佑我們的電腦乖乖的。


福田麻由子,跟美國大選沒關係,但與新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同天生日(8月4日)

轉換一下心情,事實上這次大選有有趣的事情...



共和黨的候選人約翰·麥肯/John McCain在選舉中拍了一部廣告,內容主要是攻擊歐巴馬對於提高稅收以及輸入外國原油的政見,開宗明義就把歐巴馬視為一個全國的偶像,為了讓觀眾覺得歐巴馬是個腦袋空空的偶像,影片內擺上全美知名的明星當作陪襯,比如說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還有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布蘭妮從小紅到大,面對這樣的東西沒什麼知覺,但芭黎絲則不同,是個懂得造勢跟運用時機的女孩,她馬上在網站"funny or DIE"上面釋出對於麥肯廣告的攻擊,拿麥肯的皺紋(年紀)開玩笑,跟一些知名的"老人"相比,比如說台灣曾經撥過的影集"黃金女郎"、還有"星際大戰"的尤達大師...XD。她聲明自己就是麥肯影片中那些有名的名人,她不會把"改變"掛在嘴上("改變"是歐巴馬這次的競選口號),但是已經完全準備好領導美國走向光明的未來(誰相信啊!),在影片後面有提出一些似是而非的政見,不過我英文太爛,聽不懂。

她說要把白宮漆成粉紅色的,而且遷都到夏威夷的茂宜島,這果然是她會提出的政見!

See more Paris Hilton videos at Funny or Die


麥肯的發言人對於芭黎絲這個充滿諷刺意味的廣告提出善意的見解,把矛頭轉回對於歐巴馬政見的攻擊,當大夥以為這檔事情結束以後,芭黎絲卻發了一張單曲還拍了MV說她要參選總統!



"Paris for President"在YouTube上面有許多關連影片,大家爭先恐後諷刺嘲笑她的MV。影片裡面有帥氣的奶油小生隨護,還有穿比基尼的芭黎絲(她全裸都看過了,比基尼沒什麼吸引力),歌詞對於美國政局還有現狀加以諷刺,像是全世界都恨美國,她應該可以改變這個現狀,還有治理國家應該不難,畢竟小布希都做了八年了。

老實說我不覺得芭黎絲如同媒體說的那樣腦殘,她或許有些不知民間疾苦,也會問出「何不食肉糜」這種話,把時尚跟流行置於個人最高的價值觀,但能夠在美國大選中順勢推出一張單曲CD並且造成話題,是很聰明的人。


粉紅色的白宮,有人會想投給芭黎絲嗎?

另外一位宣佈要參選的2008美國總統的,則是宣稱"在美國各都市遊歷多年,所以我決定要當總統"的華特/Walter。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他的嘴賤跟刻薄,在網路上尋找他對於人生還有美國的批評,只能說他是個標準的右派,對於所有事情都看不順眼,對於所有政治人物的政見都有意見,雖然他嘴中動不動就是Fxxk,但我就是愛這一味啦!(當然也不能忘記其他角色...)



他的演講也很直接「我是華特,我決定要參選下一屆美國總統,如果你不投票給我,我就會XX你!」恩,簡單明瞭。

"Walter For President"


柯小毛胡言亂語。有一些精彩的橋段。

對了,好像沒有多少人提到,其實共和黨的候選人麥肯,年輕的時候挺帥的!


剛從越南回來,被媒體訪問的麥肯

資料來源:
ShM - Swag House Media
The official Paris for President campaign ad; McCain says she's deeper than Obama!
Jeff Dunham.com
維基百科:福田麻由子
維基百科:貝拉克·奧巴馬
維基百科:約翰·麥肯

2 則留言:

5a 提到...

所以我和歐巴馬還有福田麻由子的生日都是同一天!!!

cocomac 提到...

5a:
你不是演員也不是律師,想考慮轉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