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很厲害!

ISUZU GEMINI Dancing in the Paris/街の遊撃手 CM集


每當我看完這樣的影片,都會想:「這是電腦動畫作出來的?還是拍出來的?」

相信有不少人也會有類似的想法...

身處於電腦動畫興盛(我覺得可以說是猖獗)的年代,只要不是親眼所見,都會讓我懷疑它的真實性,電腦處理過的影片已經可以以假亂真,幾乎所有的電影都要經過電腦動畫特效處理一下,利用軟體處理過的照片可以讓100KG的女性變成凹凸玲瓏有致的模特兒身材,更不用說什麼眼袋、單眼皮、青春痘這些小缺陷。

廣告上的女明星皮膚吹彈可破,好像只要擦了那樣的保養品,砂紙般粗糙的皮膚都可以如同嬰兒般幼嫩;頭髮因為染燙而像稻草一樣,用洗髮精或潤髮乳可以修復成絲綢般的柔順;就算是天生的短睫毛,也可以利用睫毛膏濃密捲翹,這樣的廣告,已經接近神話了啊!

dove evolution


這是兩年前國外多芬/Dove的廣告,保養品化妝品再怎麼神奇,還是比不過Photoshop啊!

2 則留言:

swmac 提到...

街の遊撃手是真的

cocomac 提到...

swmac:
我知道是真的啦!(你之前給過我)
ISUZU GEMINI拍攝的那個年代,電腦動畫只比現在學生作業好一點而已。
其實當初不是想寫這種方向的,是想說人工技巧在電腦世代的可貴,但不知不覺就變成有點批判視覺傳播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