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09 0111 耶誕紅

農曆過年前很多事情,公司的專案還有阿魯壓得喘不過氣來,就連拿起相機的力氣都沒有。

寒流帶來了陰冷的氣候,把每個人都變成了粽子,輔大同窗 Frandy曾經用"凍"來描述這樣的天氣,想想還頗貼切。好不容易假日有了溫暖的陽光,也帶起了拍照的慾望。


那些果實我想會吸引麻雀或野鳥來,但我自己沒有看過。


高雄妹的銅錢草在我娘的隨便照顧下生意盎然啊!


隔著紗窗有些朦朧美


五叔種植的耶誕紅很漂亮!


我灑了一點水上去,想要製造水珠的效果,不過看起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窗內的耶誕紅跟窗外的銅錢草。

我覺得istDS用久了,顏色有些偏掉,拍人都會黃黃的好像得了黃膽,最近嘗試把彩度降低、明度提高,學一些日本寫真的作法,看起來是還不錯,一些色彩的層次都保留下來,只是彩度不高,可能有些人不大喜歡。


2009 0111 耶誕紅

1 則留言:

臭酸 提到...

有空可以拿些免錢的型錄
例如無印良品的DM回來做參考
MUJI真的很厲害 他們的型錄封面感覺超青春的
台灣的磨菇風格跟他們還蠻像的 我都做不到那種風格

PPAPER的內容越看越反胃 大概已經一年沒買了吧
不過最近衝著"PPAPER看台北"買了一本 我覺得書裡把台北形容得很像六本木...囧
想起十年前跟你去買的那本"在台北生存的100個理由" 真是一本用生命編出來的好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