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Sailormoon



高中在社團的時候,piyopiyo都會從精製買美少女戰士的電視版來一起眾樂樂,對於那種一堆人在一個陰暗角落裡面看著羅莉耍笨耍萌(那時候還沒有萌這個形容詞),一起哈哈哈,十分懷念啊!(開始說起過去的事情,就是老的代表?)


我記得以前有人畫過這一張?

親愛的,我在你的褲子口袋裡面找到一個棒狀物!
你有沒有對我隱藏什麼呢?



然後情不自禁就想到了美少女戰士最早的OP...


還有三石琴乃熱血燃燒的的小兔變身大合集


當然不能忘記2003年收視率慘澹的美少女戰士寫實版


現在看起來超好笑的變身畫面


我當初居然看到36集才看不下去...後面的劇情一點都不好笑,變成變身系戀愛連續劇,這不是我想看的呀!

擔任美少女戰士的五個小羅莉,現在只有飾演火野的北川景子還算有些發展,其他不是變成寫真集女明星,就是消失不見。

YouTube真是好東西,什麼都找得到。

6 則留言:

xiuhui 提到...

原來你高中就開始宅囉!

cocomac 提到...

...
......
.........
其實是國中就開始了

Tenpura 提到...

那個美少年(?)變身真是太銷魂了。

cocomac 提到...

以前的同人誌就有把少年變身拿來玩,但老外這樣玩還是第一次看到。

Tenpura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9fCoAn7uQ&feature=related

與您分享

cocomac 提到...

來人啊!
快把這個噁心的東西拖去跟2630同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