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四年的感情比不上台北高雄的距離


天元突破+萌菌物語

四月一日的MSN暱稱"四年的感情比不上台北高雄的距離",很成功的拐到七個人。

第一位是台北的張傘兒,雖然關心但很沒種不敢直接問我,只好打電話給高雄妹關心一下,白爛的是,高雄妹語重心長地跟她訴說我們最近的近況,還跟我說:「張傘兒想要關心你,是不是你的MSN暱稱...」

...超 有 成 就 感 的 啦 !

當然也被高雄妹念了一下:「你認真的時候搞笑,搞笑的時候認真,我都搞不清楚你是在搞笑還是認真...」

第三位是好朋友秀燕同學,能夠得到你的關心真是感動!

接下來還有大航海的會長凡,希望你轉換跑道工作順利。

以及在T台認識的工程師,是個感覺很像馬鈴薯先生的溫和好人。



還有既宅又腐的小海雞以及獸醫319。

但319語重心長地說:「拿這種不好的事情來拐人不好吧!?」

對喔,我他X的都三十多了,講難聽一點同年紀有生小孩的人,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而且小孩子還上幼稚園!已經被小朋友叫叔叔伯伯舅舅了,還在玩這種死小孩玩的事情,真是太糟糕了!實在不可取...(那個暱稱大概只有停留一個上午吧!)

所以,明年愚人節...

就說我女友懷孕好了...XD
(我媽會驚喜中帶著煩惱吧!)

6 則留言:

xiuhui 提到...

我是無辜的
我明明一開始就跟張明傘說今天是愚人節
她還是很擔心
所以我就直接了當的問了
嘖~~~

鳳凰騎士 提到...

懷孕是根很容易讓人上當的老梗^^

四月一日,上網很容易看到真假莫辨的假消息。

M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ng 提到...

你不是說我是第4個

凡 提到...

很榮幸成為被拐到人之一XD

cocomac 提到...

順序不重要,有沒有被拐到才重要

我居然忘了自己有開意見管理,到今天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