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北川景子的新廣告



其實這裡是女優北川景子的台灣後援站XD

以前有在Kanebo COFFRET D'OR介紹過她,時間過的真快,當初的小配角從小主角變成期待中的新生代女演員,至於被大家一路看好但屎臉擺爛的澤尻英龍華/沢尻 エリカ(婚後改名為高城英龍華)現在卻因為婚姻問題跟負面新聞,導致什麼作品都沒有,連經紀公司都把她除名了!所以,人啊!真的要謙虛低調點(老生常談)。



2007年也推薦過她擔主角的連續劇"抹布女孩/モップガール",這部連續劇只能算是小品之作,看得出來演員卡司跟成本都沒有很高,是北川邁向女主角的一小步。

然後就是廣告、電影、連續劇,今年就參加演出了"零秒出手/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這個零秒出手雖然也是講籃球的故事,但絕對不是井上雄彥的漫畫零秒出手,井上雄彥的零秒出手很認真的在描寫打籃球的故事,包含了熱血、清純、男人之間的友情等等,而這部連續劇卻沒有很認真打籃球......並不是說這部連續劇不認真很無俚頭什麼的,他也是很認真的,但方向不一樣......他是很認真的談戀愛!

好,反正就是籃球隊員跟啦啦隊談戀愛,籃球教練跟女人談戀愛,光是這些關係就讓我想到瓊瑤的連續劇,可以三角四角五角六角搞來搞去不亦樂乎,看到後來我都覺得日本人是不是都有戀愛飢渴症?好像隨便兩個男女都可以迸出愛的火花?

這部連續劇劇情很瓊瑤,成本其實也很瓊瑤,意思就是,他找了著名的新生代演員(帥哥美女要花不少錢)拍一部用籃球當背景的戀愛連續劇。比如說:山下智久、相武紗季、真矢美季\真矢みき、伊藤英明等等,山下智久頂頂有名,相武紗季我個人雖然不欣賞,但知名度還是有的,伊藤英明有演過海猿跟白色巨塔,真矢美季\真矢みき則是寶塚釋出的實力派演員,跟號稱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是同班同學。所以,雖然他是戀愛連續劇,但也是高等級的戀愛連續劇,而且是有籃球裝飾的戀愛連續劇,裡面沒有籃球的熱血、青春還有汗水,只有粉紅色的曖昧跟你愛我我不愛你但是我愛她,不會讓看NBA籃球賽想睡覺的人食不下嚥,女性同胞反而可以安心服用。(男生大概就會邊看邊罵了)

零秒出手有這麼多演員,我卻看到了一個懷念的身影,之所以懷念是因為以前看過她,之後斷斷續續還有看到,可是後來就沒有了,直到這一齣連續劇,才看到她的身影。


小松彩夏

不過我當初看到她的時候,並不是這樣的,她其實是這個樣子的...




沒錯,就是美少女戰士中的金星愛野啊!!!!!!!!!
小女孩長大了...而且還大不少...

美少女戰士寫實版演出的時候,小松飾演的愛野戲份還比北川飾演的火野要多,沒想到時光匆匆歲月如梭,當年的配角已經成了擔當大樑的主角,而小松卻依舊是個擠乳溝的小配角,在連續劇裡面只是個在主角旁邊繞來繞去沒幾句台詞的角色,當然連官方網頁的演員表都排不上去,只能說個人努力不同,成就也不同。


當年推出五個人大頭的原聲帶

參考資料:
零秒出手
Kanebo Sala (我覺得配樂很好聽)
維基百科: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維基百科:北川景子
維基百科:小松彩夏
維基百科:澤尻英龍華
維基百科:真矢み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