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紐約愛情故事



2008的電影,但2009才在台灣上映,先看看"開眼電影網"的介紹:

《萬惡夜總會》導演詹姆士葛雷入圍坎城影展金棕櫚獎作品,葛妮絲派特洛與喬昆菲尼克斯大受注目,聯手演出浪漫愛情喜劇。

看完以後覺得上面寫的都是屁,哪裡浪漫啊?哪裡是喜劇啊!?這年頭浪漫愛情喜劇的定義都不一樣了是吧?本來想要再吃飽飯後跟家人看一看免用腦袋的爆米花愛情喜劇片娛樂一下,結果根本就是一場誤會!

但我不是說不好看,只能說這是一部很實際的劇情片。喬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讓人看了好焦慮,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都已經當媽了還露點頗犧牲,特別來賓是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我媽眼睛還真尖,一下就發現這個正阿嬤的存在。

這部片子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怪,好像沒有刻意的打光,沒有那種好萊塢很美化的效果,演員臉上的坑坑巴巴也很明顯,搖鏡頭跟失焦常出現,可能導演想要表現出一點現實感。

2 則留言:

5a 提到...

我還是在戲院看這片的...
主要就是看演技吧...
故事就...

cocomac 提到...

故事我覺得很...現實啊!感覺是會發生在身邊的事情,不過我跟我妹邊看邊罵就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