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2010 金馬影展



今年的金馬買票劃位只能說是一路顛波呀!

敝人片單
排隊買票當天下著小雨颳著強風,出門的時候少帶一件外套,在富邦大樓的騎樓下一直被風吹,搞的自己像遊民一樣窩縮著。還好主辦單位開始發號碼牌,到附近港式餐廳補充熱量,東西很好吃,但餐廳老闆像是西伯利亞來的,冷氣開霹靂冷。

今天在7-11劃位,一進去系統一直重試,大概重試了幾十次,才成功的進去劃位系統,劃到第三張票的時候被系統登出,心中有無限的"幹"說不出口,所以我用"靠"代替,排在我後面的正妹喊著:「為什麼金馬影展每年都在整我們!」(有可愛到),而且她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列印出來的收據拿去櫃檯換票(大感謝)。我中午十一點到7-11,一直到下午一點我才劃好位子,回家發現不少漏網之魚,這下子要看緣分跟騾子夠不夠力了。

今年的片子很多,手冊比以往厚,在富邦大樓排隊買套票有送購物袋(家庭主婦最愛),聞天祥也說:「今年的贊助廠商真是莫名其妙的多呀!」贈品跟活動也是我看過的歷年之最,其中兩場"南極料理人"跟"魔術師"現場都有東西可以吃(所以很快就被劃完了),只要蒐集到五張指定系列的電影票,還可以去換杯子(有點莫名其妙的贈品)。

今年官方依舊有體貼的片單設計,列印出來的時候是列表樣式的,我比較習慣看月曆樣式的排法。

漏網之魚:
南極料理人:我週末要上班,唉
狗仔教主:身為狗仔公司的員工,應該要了解才對!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這部片子也是被秒殺,很誇張
歪小子史考特:應該會上院線
生命之詩:非常扯,我一進去就發現沒位子了!希望以後可以看到
寶萊塢之我倆沒有明天:是娘娘夫婦呀!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欣賞
寶萊塢之極盜狂熱
三個傻瓜
惡棍無賴
重量級拖油瓶
就是愛革命
紅菱豔
凍死骨
親子與精子
東德男孩征美記
大叔的哈雷日記
霹靂來唬秀
古城荊棘王
黑市換換愛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

想看的電影還真多呀!

沒有留言: